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连续9天本地零新增 医药板块表现活跃

    还有三天就是春节了,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还是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出现,所以面对疫情,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2月7日北京连续9天本地零新增。值得注意的是,医药板块表现活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行情

    全球疫情防控依然任重道远,中国创新药服务外包产业订单量维持高增长,相关创新药及创新药服务产业链板块有较好表现。医药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如:国药股份、上海医药、鲁抗医药、中国医药、沃华医药等等。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不少人也会留意北京疫情的状况了。2月7日0时至24时消息中,北京连续9天本地零新增,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例。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来看,医药板块均显现出布局良机。有数据估计,到2022年我国医药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1740亿元,行业前景巨大。近日,医药板块表现活跃,一心堂逼近涨停,乐普医疗、药易购、白云山、益丰药房等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