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小盘股会涨吗 有望迎来恢复性反弹行情

    小盘股是发行在外的流通股份数额较小的上市公司的股票,中国现阶段不超过3000万股流通股票都可以视为小盘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小盘股的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小盘股会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中小盘股会涨吗
    中小盘股走势预测

    2月26日,指数受美股大跌影响,三大指数均大幅低开,截止收盘,三大指数跌幅均超-1.5%。沪指目前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且指数连续多日下跌,技术面属于超跌。2月25日大涨的房地产则迎来分化,行情持续性不佳。有分析表示,短时间内不必对指数过度悲观。

    指数虽然跌幅较多,但个股涨跌比参半,市场赚钱效应还是比较不错的。资金开始流入中小盘股中,许多个股迎来恢复性上涨。随着市场对中小盘个股行情进一步确认,后市中小盘个股有望迎来一波恢复性上涨机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有机会跑赢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