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SI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这四大操作要点可借鉴

    说到RSI指标,相信不少投资者都不陌生,RSI指标在股市和期货市场中是比较常见的一个指标,其不仅可以判断短线,还能对中长线起到一定的言判作用。那么,RSI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RSI指标使用技巧
    RSI指标如何使用

    RSI指标三条线分别为:白色线,一般为6天线;黄色线,一般为12天线;紫色线,一般为24天指标的白色线。当6日、12日RSI指标线在RSI值的50附近向上击穿24日线,此时如果出现了金叉,那么往往是买入信号;当24日RSI指标线下降并跌破RSI值的50平衡线时,就会形成一个死叉,股票价格就会下跌,这是一个很好的卖出信号。

    当6日和12日RSI指标之前都在50平衡线下方运动,突然同时向上突破该平衡线时,说明多方力量不断增强,已经蓄势待发,股票的价格将继续上升,投资者可以适量的买入;当6日、12日RSI指标线同时上升到80以上,表明此时股价已经达到峰值,股价可能会下跌,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