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

    随着2021年春节将至,不少人都有在留意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的,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更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在2月7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目前核酸检测很重要,所以股市中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

    核酸检测概念股如何
    核酸检测概念股如何

    2021年的春运,最大的订单不是交通部门的,而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成为必要通行证,18亿人次的核酸检测需求将在这个春节被释放,多家体外诊断上市公司都有开展核酸检测相关业务。值得注意的是,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7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118例(其中重症病例2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395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9706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的话,东方生物、之江生物、明德生物、圣湘生物2020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翻了10倍至70倍,几乎是“一夜暴富”。所以目前有万泰生物、金城医学、迪安诊断、华大基因、三诺生物、达安基因、硕世生物、科华生物、凯普生物、热景生物、迈克生物、万孚生物等股票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