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加仓后可以卖吗 规定是怎么样的?

炒股的方法有着不少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炒股的确是比较重要的,因为都会关注着股市的走势情况,其实现在股民在股市当中,有时候都会选择加仓的,那么股票加仓后可以卖吗?

股票加仓后可以卖吗
股票加仓后可以卖吗

在A股市场上,实行T+1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在T日买入的股票,只能在T+1日时,才能卖出。投资者对持有的股票进行加仓操作,在当天只能卖出加仓之前持有的那部分股票,加仓这部分股票在当天不能卖出,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股票加仓后不是先买的股先卖。当投资者加仓原有持仓股票后,会使股票的股数和股票的成本价格出现变化,交易系统会合并原有股票仓位和加仓的股票形成投资者的现有仓位。

当投资者卖出股票时,交易所会根据投资者现有仓位进行卖出,交易以“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进行交易,并不会优先卖出加仓部分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