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哪个银行股票好 这两只相关个股近期备受关注

    银行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是商品货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银行股票投资价值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比较稳定。那么,买哪个银行股票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相关个股吧。

    买哪个银行股票好
    买哪个银行股票比较好

    一、平安银行。2020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1,535.42亿元,同比增长逾11%;实现减值损失前营业利润1,073.27亿元,同比增长12.0%;实现净利润289.28亿元,同比增长接近3%,盈利能力逐步改善。平安银行2020年年报也显示上市银行已经开始走出疫情冲击。

    二、成都银行。成都银行的主营业务为利息收入、非利息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11%、2.33%。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04.2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2亿元,同比增长4.81%,基本每股收益1.1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