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月创业板指累计上涨逾5% A股两市双双高开

    随着股民增多,现如今炒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股票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并且从中获利了,就有消息称一月创业板指累计上涨逾5%,A股两市双双高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一月创业板指如何
    一月创业板指如何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创业板指一般指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

    一月创业板指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创业板指的涨跌不少人会关注,今日,A股两市双双高开,午后两市再度下行,创业板指高开低走,以3128.86点报收,比上个交易日跌33.00点,跌幅1.04%。当日有230只个股收盘报涨,中辰股份、万胜智能涨停;有666只个股收盘报跌,没有个股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创业板指下跌,但是一月沪指累计上涨0.29%,深成指累计上涨2.43%,创业板指累计上涨5.48%。板块方面,白酒板块领涨,民航机场、玻璃陶瓷、银行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刀片电池、字节概念、航天航空等板块领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