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下“100%拆箱令” 公司股价还继续上涨吗?

    2021年春节将至,茅台公司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喝上茅台酒,在销售方面使出一个大招,茅台“100%拆箱令”来了!公司要求100%保留纸箱,还将加大查处力度。那么,在茅台“100%拆箱令”消息的影响下,公司股价还继续上涨吗?

    茅台公司股价走势
    茅台公司股价走势

    根据茅台公司最新销售方案,从1月1日开始,茅台显示要求专卖店和经销商将80%茅台酒拆箱卖,而到了1月14日,又将拆箱卖的比例提高至100%,并且要求100%保留纸箱,公司还将加大查处力度。

    对于茅台公司这个举动,专家表示,拆箱销售有利于打击市场囤货炒作行为,在一定程度加强茅台的流动性,对于茅台价格的回落有直接作用。有助于维护价格体系的稳定,保障消费者权益。

    可谓是“价值决定价格”,随着茅台价格一路飙升,不仅带动专用纸箱、胶带等茅台酒的“周边产品”价格上涨,就连茅台公司股价也一直往上涨,甚至还体现了市场对茅台行业龙头地位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茅台不断扩大直销渠道,以及更新销售方案之后,更有利于提高销售数量,这意味着茅台公司股价还有上涨空间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