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驿站暴涨美散户血洗华尔街 股价涨超1700%

    不同股票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有所变动,这是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炒股的人增多,当然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从中获利了。其中美股有不少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游戏驿站暴涨美散户血洗华尔街,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游戏驿站暴涨多少
    游戏驿站暴涨多少

    首先要了解,游戏驿站是世界上最大的多线路视频游戏零售商。公司从事销售新旧视频游戏硬件,物理和数字视频游戏软件、配件,电脑娱乐软件等等。如今股散户与华尔街空头之间上演了一场“世纪逼空大战”,游戏驿站股价涨超1700%,我们一起来看看!

    游戏驿站股价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多重因素作用下,美股跳空低开,并全线收跌。近期,大量散户投资者开始涌入衍生品市场“以小博大”,“血洗”华尔街。游戏驿站股价暴涨,此事引发了美国总统拜登团队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1月28日,游戏驿站股价直接跳空高开,收盘涨幅达134.84%,换手率131.40%。今年以来,游戏驿站股价已经涨超1700%。

    作为战役“主战场”的游戏驿站,2020年公司前9个月归母净利润亏损2.96亿美元,目前公司每股净资产在4.76美元。另外,除了游戏驿站之外,还有一批股票在散户的逼空大战中快速飙涨。比如,Express、AMC院线、柯达、维珍银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