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妖股”两天最高暴涨270% 今年迄今也已翻八倍

    有股票上涨的话是非常受关注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股票的行情受不同因素影响,其中美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留意的。近日有美股散户大军赚足了市场眼球,原因是“妖股”两天最高暴涨27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游戏驿站股价暴涨
    游戏驿站股价暴涨

    当地时间周一,刚刚收盘的美国股市,游戏驿站再度走出过山车行情。游戏驿站主要从事销售视频游戏硬件、物理和数字视频游戏软件、配件及电脑娱乐软件等。如今该股股价大涨,今年迄今也已翻八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游戏驿站股价大涨

    游戏驿站的暴涨引起关注,1月22日,游戏驿站股票一度飙升逾78%,盘中多次熔断。截至收盘,股价报65.01美元/股,涨幅达51%。当周,该股累计上涨83%。1月25日,游戏驿站在盘中暴涨144.85%,股价一度冲上159.18美元/股,较去年4月低点2.57美元累涨超60倍,今年迄今也已翻八倍。多次触发熔断,临时停牌。

    值得注意的是,周二美股盘前,游戏驿站再度大涨超30%,最近两个交易日,该股振幅高达271%。最神奇的是,在这背后,美股散户投资者功不可没。有分析师表示,游戏驿站将是“重磅炸弹”。虽然目前空头损失惨重,但是仍有不少空头在持续看空游戏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