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股票会停盘吗 2021年后股市几号开市?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股票的涨跌行情牵动了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的心,炒股的人有不少,当然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能够从中获利了。现在2021年的春节临近,不少人都要回家过年,各行业也会放假,那么过年股票会停盘吗?

    春节股市休市
    春节股市休市

    停盘是股票中的专业术语。就是暂时停止交易,所以如果在停盘之前买入的,在停盘期间是无法交易的。股票停盘导致的结果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股民要好好分析停盘原因,掌握好股票的走势。

    2021年春节股市休市

    对于股民来说,在股市炒股还要关注股市休市的时间,因为在我国的节假日以及周末,股市都是会休市的,春节期间股市休市,是会停盘的。2021年春节放假时间是2月11日到2月17日,共七天。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投资时间规划。

    至于2021年后股市几号开市?2021年春节中国股市从2月11日起放假,春节前2月10日为最后一个交易日。2月18日为节日后首个交易日。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所以年后股市2月18日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