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有可能会跌破发行价吗?

    可转债申购采取信用方式,即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进行顶格申购。对于一些刚刚参与可转债申购的朋友来说,可转债中签的收益自然是非常在意的。那么,转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据小编了解,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面向广大投资者发行的一种普通债券,其债券具有股票和债券双重属性,投资者可以等到债券上市之后卖出,或者持有到期,等上市公司偿本付息以及在转股期限内转换成上市公司的股票。

    可转债中签后,运气好的话一签可以赚几十至几百元。但可转债上市以后也有可能跌破发行价,这时候一签可能会亏几十元。可转债与新股不同,新股中签后基本上都能赚钱,而可转债中签会有一定亏损的风险。建议投资者在申购可转债前谨慎一些,不要盲目过分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