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4例本土126例 医药股如何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想要回家过年的人都会关注各地区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所以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很多地区提倡就地过年。在最新的疫情通报当中,1月20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4例本土126例,那么股市中医药股如何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从我国目前的疫情数据来看,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有消息称,春节返乡人员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旦发生疫情,快速响应。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医药股有不少值得关注,那么医药股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多个地区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多个地区针对于这情况也迅速出台了有需要的措施。1月20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4例本土12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至于医药股如何?医药板块作为A股核心板块之一,在2020年上半年是极其火热的。近日,医药生物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欧普康视、创新医疗、九州药业、亚太药业等股涨停,康龙化成涨超13%,康泰生物涨超11%,一品红、泰格药业等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