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陵发债值得申购吗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少钱?

    据报道,金陵体育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93,债券简称为金陵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51,申购简称为金陵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金陵配债。那么,金陵发债值得申购吗?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陵发债值得申购吗
    金陵发债投资价值

    1月19日,金陵体育公开发行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金陵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93"。债券年收益:4.5%,A+级。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5%,第四年3.0%,第五年3.5%,第六年4.0%。赎回价:120元。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预测合理定位在110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100元。假定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顶格申购中签率应该为:0.6%-1.9%。按每股配售1.9417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3.92%。

    值得一提的是,金陵体育有着大型国内外体育赛事服务经验的积累,使得公司在品牌影响力、资质认证等方面形成较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具备为各类重大体育赛事提供器材或赛事服务的能力。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