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15例:河北90例 医药股怎样

    疫情的最新消息牵动了不少人的心,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病例让很多人担忧,就有消息称在1月15日,31省新增本土确诊115例:河北90例,那么医药股怎样呢?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概念股可关注
    医药概念股可关注

    首先,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所以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所以医药股有很多,现在已经进入2021年了,新冠肺炎疫情还没结束,那么2021年医药股可关注吗?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15例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的发生无论是在业绩还是在市场表现方面都对医药生物板块相关企业具有明显的提振效应。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5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本土病例115例(河北占了9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要说医药股怎样?2021年,国内外疫情反复再次助推医药板块,部分公司业绩预增公告发布,医药板块市场关注度依旧热情,从结构性的机会来说是不悲观的。可关注:恒瑞医药、迈瑞医疗、药明康德、爱尔眼科、智飞生物、长春高新、片仔癀、云南白药、泰格医药、复星医药、万泰生物、康泰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