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9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谁最挣钱?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发展,特别是目前疫情好没有结束,各地区的常态化防控是不能少的。我国疫情防控良好,在3月7日的通报中,31省新增确诊19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抗疫这么久,医药股谁最挣钱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有很多,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在过去的2020年,全球范围内爆发新冠疫情,医疗、医药行业迎来了百年未有之机遇,“抗疫”也助力公司利润增厚。

    31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7日0至24时,31省新增确诊19例均为境外输入,分别是上海5例,广东4例,河南2例,四川2例,陕西2例,山西1例,内蒙古1例,江苏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至于医药股谁最挣钱?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激增,所以“手套牛股”英科医疗与迈瑞医疗(300760.SZ)的净利润遥遥领先,其中英科医疗净利润为68亿元至73亿元。业绩爆发,进入2021年,英科医疗继续上涨,在1月25日达到了历史新高的299.9元/股。还有医疗器械公司净利润表现醒目,如蓝帆医疗、华大基因、鱼跃医疗、振德医疗、圣湘生物等等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