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83例确诊详情:轨迹涉及多省 抗疫股有哪些

    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局部疫情,所以局部疫情发展的情况大家都有留意。像是石家庄的疫情就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有消息称石家庄83例确诊详情:轨迹涉及多省,目前抗疫工作不能少,相关的概念股可关注,那么抗疫股有哪些呢?

    抗疫概念股如何
    抗疫概念股如何

    疫情的各种消息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经过去年的疫情,无论是在经验方面还是意识方面,反应都比之前迅速。但是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出行要佩戴好口罩,对于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除了局部的核酸检测,疫情溯源的追溯也很重要。

    石家庄83例确诊详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石家庄的疫情引起了国家的高度关注,当然确诊病例的详情也值得了解。2021年1月14日0至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例。值得注意的是,确诊病例当中,轨迹涉及多个省份,并且包含多名学生。已经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

    提到抗疫股,多数人都会想到专门开发药物或疫苗的制药或生物科技公司。抗疫股是有不少的,如:美年健康、迈瑞医疗、众生药业、成大生物、原子高科、仁会生物、柯菲平、诺泰生物、之江生物、泽生科技、创尔生物、宏源药业、捷信医药、创尔生物、易元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