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新增35例确诊:含多名儿童 核酸检测股可关注

    最近,国内多地疫情出现爆发性,每天确诊人数都在增加,其中,河北石家庄疫情形势最为严峻,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昨天24小时里,河北石家庄新增35例确诊:含多名儿童。然而,在疫情对核酸检测需求之下,相关上市公司也成为资本市场上关注的焦点,下面看看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
    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2021年1月18日0—24时,全国31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目前,当地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A股市场除了医药股,核酸检测概念股也值得投资者关注一下,因为疫情复发对核酸检测的需求更是不可或缺。核酸检测上市公司分别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