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首只退市股股价暴跌95% 收盘价低于1元

    这一刻还是来了!*ST金钰——2021首只退市股股价暴跌95%。截止昨天收盘,*ST金钰继续跌停,最新股价仅剩0.86元/股,总市值11.61亿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股票已经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

    *ST天夏股价暴跌
    *ST天夏股价暴跌

    1月13日晚,*ST金钰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上交所《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听到这个消息,6万股民懵了!纷纷表示:几年的钱一下子没了!

    根据退市新规,昔日“翡翠第一股”*ST金钰触发面值退市,将成为今年首家退市公司,这是A股第18家面值退市公司。按上交所原有业务规定,该公司将于1月21日进入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股价涨跌幅为10%,整理期结束后将被摘牌。

    其实,*ST金钰也曾经风光无比,2015年7月,其股价曾摸高至20.46元/股(前复权价),市值一度接近280亿元,成为当时的大牛股。如此计算,*ST金钰股价相比高点跌幅超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