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绩最好的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预增股备受关注

    股票业绩的指标主要是市盈率、市净率、营业收入以及净利润等,这些在一些股票软件上可以找到,并且随时更新。在一些投资者看了,业绩最好的股票是可以考虑买入的。那么,业绩最好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只预增股票吧。

    业绩最好的股票有哪些
    业绩最好的股票

    一、天赐材料。天赐材料2020年净利润预计增长3882.84%-4495.59%,有望达到6.5亿-7.5亿元。天赐材料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业绩提升主要在于上半年卡波姆量价齐升,以及下半年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毛利率与销量明显提升。

    二、江铃汽车。江铃汽车预计2020年净利润约为3.99亿-4.73亿元,同比增长170%-220%。其三季报显示,其前十大股东中,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分别持股2345.8万、718.7万和549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