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37.47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诺华将于明年1月14日发行5.2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18,债券简称为美诺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38,申购简称为美诺发债,转股价为37.47元。那么,美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美诺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美诺发债”,申购代码为“754538”。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月14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美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美诺发债应该会在下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