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买到涨停的股票 这两大技巧散户值得参考

    抓涨停是每个炒股的人想做到的事情,毕竟一个涨停板就是10%的利润,这可是一笔相当可观的收益。因此,掌握买到涨停的股票的技巧还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买到涨停的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散户朋友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技巧吧。

    如何买到涨停的股票
    怎么买到涨停的股票

    一、缩量光头光脚涨停。当股票出现开盘价一路上涨,直到午盘慢慢涨停收盘,形成一根光头光脚阳线,这时候的成交量也没有巨量放大,而是反应不强烈的缩量或者温量。那么,像这种的涨停买入后,第二天往往会出现更为强烈的涨停板,一般会以一字板封盘。

    二、出现重大利好。如果有重大利好消息出来,这有利于股票直接上演涨停板,这也是买到涨停板个股又一方法。不过,这个方法使用会有一定的难度,毕竟,消息面对我们普通的股民都是滞后的,往往很难会得到股票的重大利好消息的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