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期持有银行股靠谱吗 相关个股今日走势如何?

    近段时间,银行股利好频出,股价强势跑赢大盘,华尔街正看好银行板块迎来底部反弹。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能否长期持有银行股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长期持有银行股靠谱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期持有银行股靠谱吗
    长期持有银行股可靠吗

    银行股还是可以长期持有的,除了资金抱团以外,银行股整体低估值的特性是支撑银行板块未来能否重获市场资金关注的一个核心逻辑所在。尽管此前在二级市场并不十分受“待见”,但银行股低估值的属性还是引来上市公司大股东的增持。目前银行股PB毕竟才0.71倍,如果修复至0.9-1.0倍附近,空间比较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板块今日午后异动拉升,平安银行(000001)、郑州银行(002936)股价上涨超过3%,招商银行(600036)、紫金银行(601860)、青岛银行(002948)涨逾2%,贵阳银行(601997)、江阴银行(002807)、苏农银行(603323)等个股也有比较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