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玻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11001

    可转债申购的消息有不少人会关注,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全民都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今日是有两只新债申购的,山玻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山玻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1001,该新债价值分析如何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从已经上市的可转债来看,部分转债在上市后获得不俗表现,所以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山玻转债正股山东玻纤,主营业务是从事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在沂水县范围内提供热电产品,玻纤贡献超过70%营收,电热贡献超过10%营收。

    山玻转债申购消息

    山玻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0.07元,债券代码为111001,本次发行6亿元。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元力转债、长海转债,预计山玻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7元附近。

    山玻转债预计中签率大概为2至4%左右,中签率较低。本次可转债募投项目为年产10万吨玻璃纤维高端制造项目,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2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