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调整使股民兴奋 好行情才刚刚开始!

    市场今天终于迎来了调整,比起周五来的更彻底一些,这样的调整对于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如果今天单单看指数,市场的杀伤力没有那么大。但是把跌停板再浏览一遍的话,你会发现这个市场分化已经到达了极致。

    市场调整
    市场调整

    接下来市场的调整,大家可以慢慢的品慢慢的看。而且对于我们看高手和投教圈的战友来讲,大家不出几日会感谢市场这两天给大家带来的调整机会。

    今天跌停的股票将近70家,我很长时间没有关注过跌停板的,因为最近我们跟踪的股票基本上和他们没有关系,和大家近期跟踪的股票基本上市值都在500亿以上。

    这一段市场行情500亿是一个很重要的分水岭,像今天大跌的老白干酒等各种酒很早之前也和大家讲过,我不懂酒,所以这种股票也没有关系。

    今天市场里面银行和地产表现很好,比如房地产里面的万科A,银行里面的平安银行。

    接下来当市场出现剧烈波动的时候,我们会在投教圈提示短线机会,大家等待即可,不要去着急,市场波动给短线机会带来了价差,所以短线近期我们会重点出击的。

    周末的事情持续发酵,银行和房地产是我们一直都在跟踪的,我反复给大家讲一定要聚焦金融股,你没有东财可以,但是要有个银行,没有银行有个保险也行,没有保险有个地产也行。

    最近平安银行又涨了将近12%,招商银行今天也创出了新高,这是北上资金喜欢的品种。

    国防军工我们关注的512710今天创出了新高,但是大家注意,创出新高之后就开始往下砸。军工股也和大家点评过,它的特点非常明显,波动幅度特别大。

    一直和大家强调,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要找到自己适合的。关键是在当下的市场行情当中,真的能够一看到大跌就兴奋,因为你选择的股票都属于市场里面的核心龙头股,如果不敢买的话,那么其他的股票也是没戏的。

    京东方A
    京东方A

    北上资金喜欢的品种——京东方A(000725),那么它突破的概率也会非常高,大家注意对于京东方的分析,包括招商银行、中国平安都有,海螺水泥,同时大家一定要牢记这句话,当一个行业没有前景的时候,要买趋势龙头。

    这是要和大家讲解的所有内容,明天晚上8点的直播课我们会详细和大家讲解核心赛道其中的逻辑和选股策略。市场行情调整下来,对于大家来讲是机会,一定要把握住。(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