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输服务板块选什么股票?选最强的中远海控

    今天是周五,本周的市场行情就要结束了,市场行情对于每个人来讲感知还有收获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在本周行情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在本周的市场行情非常沮丧,因为指数的确是涨了,但是自己的账户不一定涨。

    股市三度修炼
    股市三度修炼

    难道市场真的错了吗?有没有怀疑过自己手中的股票不涨甚至下跌是自己这笔交易做错了。态度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厚度决定股票账户的高度,这是股市里面的三度修炼。

    今天要和大家讲的,仍然是该如何把握市场?是选择那种单边下跌的股票,还是去选择那些单边上涨的股票?

    牛市是普通投资者亏损的主要原因,对于大家来讲,一定要选对方向,选对方向天天是牛市,选错方向天天是熊市。

    大家记着北上资金大举流入的时候,你首先要看一看,北上资金平时买卖的是哪些股票?如果你手中的股票就是100亿市值以下的,北上资金哪怕流入1万亿,和你的股票也没有关系,因为人家根本不买。

    越是骂这个市场,越是理解不了市场该怎么办,现在除了光伏新能源那些非常恐高的品种,接下来还有一些其他的板块在低位,他们仍然是龙头,而且是趋势的龙头。

    我们的核心赛道、看高手加上北上资金热门股是中线服务,无论在看高手还是投教圈,喜欢做短线投教圈,想做中线看高手,想中短结合投教圈+看高手都欢迎大家。

    和大家讲,任何一个板块都是从低位涨到高位的,任何一个股票要从低位涨到高位,我们只需要关注它夹板突破的关键点。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市场板块,和大家讲下跌看压力位,对于单边下跌的板块,大家不要过于的上心。

    今天市场也出现这种超跌反弹,大家注意运输服务,这个板块非常的漂亮,今天创出了新高,把前期位置大阴线完全给吃掉了,这个位置突破了多重压力位,那么运输服务板块接下来很有可能展开一波跟有色类似的市场行情。

    运输服务该选什么样的股票呢?

    选里面最强的,中远海控首先是这个板块里面的龙头,中远海控也是大市值,连续先于板块进行拉升,说明它是非常优质的。

    国防军工板块整体指数也非常的漂亮,我跟大家讲过军工股往往都是大行情,但是并不意味着你的股票能够拿到大行情。因为军工股每一次发动的主力股票都不一样,我们选择守住军工龙头基金,散户要在市场里面选择适合自己的机会。

    如果大家认可一昭制胜的服务,同时也认可我们在看高手、投教圈的点评,不妨把一昭制胜的节目推送给你身边的朋友,我们会用心用力的帮大家去做好这些服务。下周二晚上会为大家就核心赛道卡位趋势龙头的逻辑和选股策略展开一次直播课,大家记着搬好小凳子,不见不散。(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