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牛市行情中赚大钱?要锁住一个方向

    周五的市场100家涨停,按照这个模样,似乎牛市行情离我们越来越近。但是从成交量上来看,比起周四稍微缩量,但是仍然破了1万亿。

    牛市把握大的市场行情
    牛市把握大的市场行情

    大盘已经连续10天破万亿,万亿的成交量加上百家涨停自然不能说它差,但是反映到盘面上来看,我们在市场里面赚钱还是比较困难。如何在牛市把握一波大的市场行情,首先要做到不贪,要锁住一个方向。

    第一个热点,白酒股率先进行抱团取暖,白酒股之后,新能源汽车还有光伏也开始取暖。

    后来我和大家讲堪比白酒股的板块是有色,我也和大家讲军工股2021年的市场大行情,我还和大家讲牛市启动靠券商大妈进场后清仓,金融股本轮没有率先发动。

    本次的市场行情是少数股票进行抱团取暖,金融股的行情靠后了,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没有放弃金融股。我们第一次在金融股上占到便宜之后,12月7号我就告诉大家敢不敢二次PK金融股,当时金融股的表现是一种阴跌的状态。

    阴跌的时候,股民不怕暴涨,也不怕暴跌,最怕阴跌。而市场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做个明白人干明白事,不要辜负这轮牛市。

    近期已经连续4天和大家分享:北上资金每天都在吸招商银行,北上资金已经默默的进行了系统性调仓。上周就开始重点加仓金融地产板块,特别是银行股。

    经常和大家讲看好三支银行,第一个平安银行,第二个招商银行,第三个宁波银行,相比之下银行要小心些,保险可以大胆一些。

    保险A股市场里面就这么7家,但是像西水股份,天茂集团不用看,也就是最后剩5家,这5家中国平安是老大,它是稳健类的,像新华,还有人保太保周五涨幅比较好,属于激进一点的,这里面随便选,可以长期去跟踪。

    周五运输服务大家注意最先启动的是海上运输,中远海控这边走势非常漂亮,还有前期暴涨的宁波海运走势也不错,之前也跟东方航空,但是早早就换成了春秋航空(601021)。

    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

    周五在阳包阴的时候,我们选择了加仓,大家注意,最近航空里面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走的都非常的弱,唯独春秋航空涨停,一方面春秋航空国内线居多,随着疫苗的普及,整体航空股都会迎来巨大的机会。(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