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退市第一股诞生 220亿市值灰飞烟灭

    2021年又迎来一个新的开始,然而,在股票市场中,2021退市第一股诞生要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在开年的第3个交易日,A股便锁定退市股的名额,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年首只退市股是谁?

    *ST天夏股价
    *ST天夏股价

    2021年的首只退市股就是*ST天夏,截止今日收盘,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今天跌停后报收于0.67元/股。根据股市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面值即触发退市的规则,最后4个交易日全部涨停,股价也无法重回1元以上。

    其实,*ST天夏曾经也是一只牛股,在2015年6月创下28.13元的纪录高位,市值一度高达231亿元。但随着经营持续下滑,股价走势也江河日下。与高位时相比较,截止1月6日,该公司股价暴跌98%,仅剩0.71元/股,市值也仅为7.8亿元,曾经的220亿市值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