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一名外教染新冠曾在英感染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不少人都关注到在2020年的12月开始,多地区疫情严峻,甚至是在多国出现新冠病毒变异,而且传染性强。现在有消息称杭州一名外教染新冠曾在英感染,目前在加强防控的同时,核酸检测也很重要,核酸检测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英国确认出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之后也是加强了防控,变异新冠病毒引起极大关注。英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我国目前也还是有零星病例出现,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很重要,2021年春节就要到来了,大家不能掉以轻心。

    杭州一名外教染新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6日晨,杭州市报告发现一例境外输入复阳无症状感染者,系某民办培训机构外教。在4月份,该外教在英国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2月份的时候广州隔离14天后,2021年1月2日抵达杭州。

    核酸检测人群的进一步覆盖和核酸检测的常态化,将推动试剂需求持续增长,从而带动相关企业全年业绩增长。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昌红科技、博晖创新、明德生物、西陇科学、景峰医药等等。其中华大基因: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已陆续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资质及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