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下医药股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人员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已经移至定点医院隔离。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一直备受关注。那么,新冠肺炎疫情下医药股走势怎么样呢?下面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杭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杭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凌晨,杭州疾控中心报告一名来自新疆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合为阳性,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经初步调查,该人员男性、19岁、大学生,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人。7月13日经乌鲁木齐转机从新疆喀什飞抵上海虹桥机场,7月15日下午坐高铁到达杭州。截至目前该人员无发热咳嗽等临床症状,目前已移至定点医院隔离

    据小编了解,医药股今日午后异动拉升,亿帆医药(002019)涨停,一品红(300723)、人福医药(600079)股价大涨超过8%,司太立(603520)涨逾6%,复星医药(600196)、富祥股份(300497)、兴齐眼药(300573)涨幅超过4%,金城医药(300233)、北大医药(000788)、仟源医药(300254)等个股也纷纷跟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