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董事长8天收2次监管函 公司股价盘中创新高

    提到知名的白酒品牌,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贵州茅台酒了,该品牌白酒不同的系列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在一些地区飞天茅台是一瓶难求的状态。近日有消息称茅台董事长8天收2次监管函,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股价
    贵州茅台股价

    首先要了解,茅台董事长是高卫东,研究生学历,项目管理硕士。对于茅台公司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茅台集团力争成为贵州省内首家世界500强企业,但是近日却有“监管函”的时间引起关注,原因是什么呢?

    茅台董事长收监管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12月31日,上交所连续发布两份监管工作函,对贵州茅台董事长高卫东和山西汾酒董事长李秋喜均实行监管关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贵州茅台第二次收到监管工作函。

    茅台董事长8天收2次监管函,原因是董事长高卫东通过非法定信息披露渠道自行对外发布涉及公司经营的重要信息,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有关规定。

    但是,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贵州茅台股价表现依旧坚挺。茅台公司股价盘中创新高,今日贵州茅台股价涨破2050元/股,盘中涨幅一度扩大至3%,市值接近2.6万亿元。截至11:29,上涨2.40%,报2044.96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