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维股份跌9.97% 该上市公司现任董事长是谁?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维股份跌9.97%,目前报价28.43元,总市值为169.63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三维股份的相关情况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上市公司现任董事长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三维股份跌9.97%
    三维股份下跌9.97%

    三维股份是集胶带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生产企业公司现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也是输送带产品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公司所生产的两大类产品输送带及橡胶V带在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的“全国十强企业”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据悉,三维股份的董事长是叶继跃,男,54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工程师。公司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4.66亿元,同比增加115.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170万元,同比增加0.06%;基本每股收益0.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