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首款旗舰轿车1月9日发布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蔚来首款旗舰轿车1月9日发布。有分析表示,蔚来的首款轿车极有可能是此前发布的蔚来ET Preview。对于蔚来的股价,一些投资者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文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蔚来首款旗舰轿车1月9日发布
    蔚来最新股价

    据报道,2021年1月9日,2020蔚来日将于成都举办。NIO Day上将发布蔚来首款搭载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旗舰轿车,以及150kWh电池系统,第二代换电站等核心技术。根据猜测,蔚来的首款轿车很可能是此前发布的蔚来ET Preview,前脸采用了的蔚来家族式“X-bar”设计,和ES6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蔚来股价为48.74美元,总市值761.63亿美元,股价去年翻了11倍。据悉,在美股市场265只中概股中,过半数个股在2020年实现上涨,包括蔚来、拼多多、京东、小鹏汽车以及理想汽车等在内的多只热门股票均在2020年实现股价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