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3例含本土13例 医药股有哪些

    进入2021年,国内疫情又迎来新的变动,根据最新通报数据得知,昨天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确诊33例含本土13例,以及境外输入病例20例。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板块的相关概念股又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下面看看相关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板块相关股票
    医药板块相关股票

    2021年1月3日0—24时,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33例,其中,含本土13例,分别发生在辽宁6例,河北4例,北京2例,黑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另外,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0例,境外输入26例,本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国内疫情有变动,以及医保谈判的影响,导致医药股也出现频创新高的行情。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迈瑞医疗、恒瑞医药、启明医疗、医美赛道、百济神州、君实生物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