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息对银行股的影响大吗 这些个股或迎利好

    降息指银行利用利率调整,来改变现金流动,总体上会刺激股市的上涨。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银行股会不会受到影响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降息对银行股的影响大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降息对银行股的影响
    降息对银行股有何影响

    虽然降息下调银行利率,让大家把钱从银行转出去,导致银行的吸存压力增加,但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银行的贷款业务量,从而提高银行的盈利能力,刺激银行的股价拉升。据悉,除了利好银行股以外,降息还会利好房地产个股。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股票有:紫金银行(601860)、青岛银行(002948)、青农商行(002958)、郑州银行(002936)、江阴银行(002807)、招商银行(600036)、宁波银行(002142)、平安银行(000001)、成都银行(60183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