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1例确诊一地升为中风险 抗疫概念股一览

    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目前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我国多地也有出现零星病例,所以抗疫的工作还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黑龙江新增1例确诊一地升为中风险,那么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的发生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当然对于各行业的发展也是有所影响的。我国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是非常期待假期的,不过,目前黑龙江的疫情引起关注,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龙江新增1例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3日,通过对前期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张某某、赵某的密接者开展核酸检测筛查,新确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所以黑河市爱辉区热电社区兴边集资楼(2号楼)升为中风险地区。

    至于抗疫概念股的话,三元基因837344、之江生物834839、泽生科技871392、康乐卫士833575、创尔生物831187、有成大生物831550、宏源药业831265、仁会生物830931、诺泰生物835572等等。其中宏源药业831265:公司创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金35274.96万元,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发展,现拥有总资产1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