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团购热点股票 概念股龙头板块有哪些?

    现如今社区团购火爆,想必不少人都对于社区团购概念股有所关注。受疫情的催化,不少的互联网巨头进军社区团购,那么社区团购热点股票怎么样,炒股的人众多,大家都是想要从中获利的。

    社区团购概念股
    社区团购概念股

    社区团购是真实居住社区内居民团体的一种购物消费行为,是依托真实社区的一种区域化、本地化的团购形式。社区团购概念股正宗的不多,大多数为超市概念股和零食概念股,那么社区团购概念股龙头板块有哪些?

    社区团购股龙头

    其实,社区团购热点股票有:家家悦(603708.SH)、森马服饰(002563.SZ)、鄂武商A(000501.SZ)、永辉超市(601933.SH)、步步高(002251.SZ)、甘源食品(002291.SZ)、利群股份(601366.SH)、煌上煌(002695.SZ)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社区团购股龙头板块股票可关注供销大集(000564):2020年半年报披露:连锁商超及便利店运营以“酷铺”为核心品牌开展零售终端业务,整合商品和仓配服务。大东方(600327):旗下三凤桥食品积极拓展以既存门店为前置仓的外卖、社区团购等OTO销售。怡亚通(002183):是公司旗下社区社群团购模式的新零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