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头围猎社区团购 相关概念股集体下跌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团购更是很受欢迎的。近日社区团购很是火热,大家都是会关注不同互联网巨头的入局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巨头围猎社区团购,A股市场社区团购概念股集体下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社区团购相关概念股
    社区团购相关概念股

    社区团购是真实居住社区内居民团体的一种购物消费行为,是依托真实社区的一种区域化、小众化、本地化的团购形式。直播带货”后,“社区团购”已是各路资本的拥挤赛道。巨头围猎社区团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社区团购概念股如何

    据了解,腾讯、阿里、京东、拼多多、美团、苏宁等巨头纷纷跑步入场社区团购。7月7日,美团对外宣布成立“优选事业部”,美团优选App在应用商店内上线;8月20日,拼多多孵化的“多多买菜”在武汉率先开团、招募团长的消息传来;12月11日,京东宣布7亿美元战略投资兴盛优选等等。

    社区团购这门生意已在互联网企业、零售商、投资者之间掀起了一场尚未见底的战争。A股市场投资者对社区团购也极为关注,12月14日早盘,A股市场社区团购概念股集体下跌,其中,国联水产、中水渔业跌超6%领跌,宏辉果蔬、国联水产等纷纷跟跌。美团跳空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超7%,市值跌去1270亿港元(约合1072亿元人民币);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和京东集团也纷纷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