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债中了10股是什么意思 今日可转债多数上涨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打新股的人也是不少的,当然一些转债的申购、上市还有中签值得留意,不同时期都有很多转债中签号出炉的,那么转债中了10股是什么意思呢?有消息称今日可转债多数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载上涨情况
    可转载上涨情况

    对于炒股的一些基本知识是要了解的,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打新收益颇为可观,一旦中签,上市交易首日基本能涨15%至30%。

    转债中了10股

    据了解,转债中了10股代表可转债中签了一手,一手有10股。一般情况下,用户都是中一手(即10股),少数还可以中两手或者三手。投资者需要申购才有中签的机会,10手是1000份可转债,投资者可以在可转债上市交易后卖出。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可转债多数上涨,中证转债指数涨1.03%,康隆转债涨38.90%,盘中两次临时停牌,正股康隆达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停。还有福莱转债收涨12.07%,正股福莱特涨停,永鼎转债跌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