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股燃爆全场 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进入2021年了,2020年马上就要过完,今天的市场行情大家也能看到,金融股燃爆市场,特别是互联网券商板块,我相信这是大家的一个新年礼物,同时为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全年大丰收的日子
    全年大丰收的日子

    对于2020年的市场行情是一个全年大丰收的日子!特别是12月份市场行情,新能源汽车也非常火爆,光伏概念也非常火爆,但是我让大家沉下心看金融股,平安银行、中国平安、东方财富、万科A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股票了。

    东方财富率先实现了20%的目标,春暖行情对于我们来讲,不要去贪,就完成20%的目标,接下来的银行股,保险股、地产股发力我认为是大概率的,同时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我经常点评的军工龙头。

    展望2021年的市场行情,绝对不会差,但是要聚焦以大为美,以肥为美。行业龙头,核心资产赛道为王是我经常和大家提的词语。你的韧性,你的坚持,你的奋斗必须要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不管2020年的市场行情怎么样,我们是有逻辑是有方法的。而且这个方法逻辑在2020年已经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散户是可以去拥抱它,可以去长期跟踪的,是可以战胜市场里面大多数资金的,所以说大家要勇敢的和2020年说再见,大步得迈向2021年。在这里面真心的祝福大家,我们明年再见。(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