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股市暴跌 此次杀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不少人都会留意股市的最新消息了,尤其是有股票暴涨或者是暴跌的话会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从中获利的,近日,全球走势最牛的越南股市暴跌,此次杀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越南股市最新消息
    越南股市最新消息

    今年上半年,越南股市涨幅居全球首位,截至2021年6月30日,越南指数(河内HNX指数)上涨近70%,胡志明指数最大涨幅超过40%。7月12日,亚太股市多数上涨,几乎全线上行的背景之下,全球股市有一个意外!那就是越南股市暴跌了。

    越南股市杀跌的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牛股市突然崩了!胡志明指数最大跌幅接近6%,收盘跌幅仍接近4%。有数据显示,越南市场金融股一度杀跌近10%,指数权重股西贡河内商业下跌7.7%。值得注意的是,越南股市5月开户数创下新高,这种疯狂上涨的背后,外资却在陆续离场。

    至于越南股市此次杀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分析人士认为,可能与越南疫情有关。7月11日晚间的通报中,在过去24小时内,该国新增新冠确诊1953例,刷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并已连续7天超过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