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上市公司目前多少家 总市值是多少?

    去年6月13日,科创板正式开板;随后不久,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接着到8月8日,第二批科创板公司挂牌上市。那么,科创板上市公司目前多少家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科创板上市公司目前多少家
    科创板上市公司多少家

    截至今年7月22日,科创板共有140家上市公司,总市值为27965.45亿元,总流通市值6786.18亿元。在140家上市公司中,企业高度集中于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占44%,生物医药产业占23%,高端装备产业占15%,新材料产业占14%,节能环保产业占4%。

    截至7月21日收盘,科创板共有28只“百元股”。其中,石头科技股价最高,达到了406.30元,这也是目前唯一一只股价超过400元的科创板上市公司。硕世生物、金山办公、安集科技、国盾量子、心脉医疗等5只个股的股价在3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