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被爆内讧 公司A股股价开盘大跌

    在芯片上市企业当中,中芯国际均在A股和港股市场上市交易,并且A股市场总市值已经超过4000亿,成为了芯片行业中的巨头。但近日中芯国际被爆内讧的消息,然而,在此消息的影响下,中芯国际A股股价开盘大跌的同时,港股也暂停交易。

    中芯国际股价多少钱一股
    中芯国际股价多少钱一股

    在中芯国际回应来自美国加州的民事诉讼之后,中芯国际又被曝“内讧”,台积电前COO、技术大神蒋尚义又重新回到中芯国际任职;另外,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被曝在董事会上提出了辞职!

    然而,在中芯国际发布一条接着一条的公告之后,今天公司股价也发生了“大变动”,中芯国际在香港直接暂停交易;而A股市场开盘大跌超8%,截止发稿之前,中芯国际A股股票跌幅达6.88%,最新报54.41元,总市值为4189.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