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股票为什么大涨 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提起高通,大家都知道它属于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在3G、4G、5G的技术研究方面,均属于领先企业,因此,在资本市场上,高通股票同样备受投资者关注,让大家不明白的是,进入12月之后,高通股票为什么大涨?经过一波涨势之后,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高通股票走势
    高通股票走势

    12月第一天,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开启,高通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骁龙5G移动平台——骁龙888移动平台。并且已有多家手机厂商确认新机型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

    然而,就在高通新旗舰发布的影响下,公司股票如同新旗舰名字一样一路“发发发”。当天高通股价大涨2.78%,刷新收盘历史新高。截止昨晚美股收盘,高通股票继续收涨,涨幅为1.41%,最新报148.36美元/股,总市值为1677.9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