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打新股中签率比较高 这四大要点投资者要注意

    虽然打新股中签率不高,但如果中签了,就很有可能会在上市后几天内获得不错的预期收益。因此,不少投资者都会参与新股申购。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方法就会比较在意了。那么,怎样打新股中签率比较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如何提高中签率?

    1、最好选择中间时段打新股,开盘或收盘中签率比较低。2、大量申购最好分多个账户申购(可以用亲属的身份证开户),增加申购机会。3、优先选择流通市值最大的一只个股申购,中签率会比较高。4、挑选股票基本面较差,有可能会被冷落的股票,这样打新竞争较小。

    怎样打新股中签率比较高
    如何打新股中签率比较高

    提醒:投资者新股申购时交易所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而打新股只需要准备与实际中签结果相一致的资金就行了。目前,沪市中一签为1000股,深市中一签为500股,中签股数乘以中签股票发行价,就基本等于需要准备的资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