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美股跌a股也跌 这三大原因投资者可了解

    在股票市场中,相信不少朋友都会看到这样一种情况:美股暴跌的时候a股也会跟着跌。对于此种情况,一些炒股新手就会比较好奇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为什么美股跌a股也跌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股跌a股也跌的原因

    全球经济是一个共同体,而美国经济占主导地位,美股跌势一定程度上影响a股;我国a股还是个半封闭发展中的股市,股市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走出自己独立的发展道路;目前,a股市场还无法体现国内经济形式,机构之间的管理水平比较弱,机构价值投资意识低,国内股民对机构信任度不高。

    为什么美股跌a股也跌
    为何美股跌a股也跌

    当然,也会存在美国股市出现下跌,而a股却出现上涨的可能性,国内政府出台一些比较宽松的货币政策,例如进行降息操作,增加股市的流动资金,从而推动股市大涨;或者是国际资金从美股市场流出,流入a股,推动a股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