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这两家上市公司关注度较高

    消费股通常指的是上市公司股票从事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或者提供的服务是直接用于市场个人消费的产业。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消费龙头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消费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消费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消费股票龙头

    一、双汇发展(000895)。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63.7亿,同比增长43%;实现归母净利润30.4亿,同比增长姐姐2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同比降低2.7%,净利率为8.6%,同比降低1.2%。从业务结构来看,“生鲜冻品”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二、涪陵榨菜(002507)。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亿,同比增长逾10%;实现归母净利润4亿,同比增长超过28%。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7.4%,同比降低1.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3.8%,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5.1亿,同比增长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