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于突破了 接下来股市要怎么玩?

    经过连续三天的反复试探,传说中的那层窗户纸在周三终于被捅破了!上证指数盘中突破7月初形成的3458高点,创至2018年2月份以来的新高!不过,字面上看起来如此振奋人心,其实也就上次特朗普“毛衣战”挖的坑刚好填平而已……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盘面上看,带领大盘冲关的绝对主力没有别人,还是猎豹哥天天念叨的银行、券商!特别是券商股,10:30后的一波疯狂拉升,直接将空头部队里的一切牛鬼神蛇踩到了脚下,完成了最后一击!

    券商
    券商

    至此,猎豹哥11月份的预判完美收官。因为我们不止一次甚至不止十次在文章里说,冷门股+银行、券商会带领大盘创出新高,如今丝毫不差、完全应验,堪称神奇!理论上相信猎豹哥的同志们这一轮不说赚到盆满钵满,至少也比市场里绝大部分人收益率要高,因为很多人思维还拴在上一轮的牛股里无法自拔……

    银行
    银行
    券商
    券商

    回想起来,如此NB,谁的功劳最大?我觉得,定是猎豹哥这厚脸皮的功劳最大!特别是冷门股大涨,但银行、券商股还趴在底部挣扎的时候,太多人质疑,质疑到后面我自己都怀疑是不是搞错了?

    这就是写预判类文章的痛苦,不写出来自己即使亏了也就回家默默的吃碗泡面,睡一觉起来再干;但写出来每天上万人看,很多人据此观点操作,这种压力不是一般的大。那时那刻,唯有脸皮厚才能顶得住,否则不光自己在底部割肉跑路,也连累了所有一起看文章的人。

    关于大盘,周三在上证指数创出新高后对未来前景的怀疑应该是基本没有了,因为理论上上升空间被彻底打开,如果还能再借势突破2018年2月份3587的高点,那么借用NBA的一句话:天空才是A股的极限!

    感觉这样写又有点飘了,还是稳着点来吧。虽然周三大盘突破了前期高点,其实很多老股民都知道,新股发这么多,这上证指数早已严重失真了,他更多的是起旗帜的作用,真正反映绩优股的沪深300指数其实早就突破了:

    沪深300指数
    沪深300指数

    沪深300谁在玩?都是大机构大资金,在他们眼中,A股早就已经启动了。哪里有那么多困惑?这也是猎豹哥上个月如此坚定大盘能突破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机构资金如此自信,那各位也不用太过担心大盘未来的走势,特别是其中权重很大的银行股,涨完这百分之十几还是只有几倍市盈率,放眼全世界你都找不到这么便宜的股票。老外是很不待见我们的银行股的,你去看看香港的中资银行股,那状况之一个惨字了得,不是说估值高不高的问题,压根儿都没人交易。

    为啥不被看好呢?因为他们认为我们的银行有非常多的呆坏账。这个说法对不对呢?猎豹哥认为是……完全正确的。但他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我们呆坏账多是不假,但这些呆坏账会被捂到足够长的时间,然后通过时间(通胀)消化掉,绝对不可能如美帝次贷般一次性爆出。

    毕竟,在我们中国老百姓眼中,银行代表了什么?各位都懂的。如果真是内资银行都普遍爆出大规模呆坏账,那不光股票市场没得玩,手里的钱估计也是废纸一张了。

    除了主力机构大赚特赚之外,其实最近游资也玩得挺爽,好几个股票已经连续N个涨停了:

    小康股份
    小康股份
    郑州煤电
    郑州煤电

    彩虹股份src="https://www。gucheng。com/stock/UploadFiles_7844/202012/2020120311085152。jpg"

    监管层天天问询,公司自己天天澄清,但股票依然天天涨停,好在最近大盘表现不错,否则监管层估计又要雷霆震怒了。

    其实最近猎豹哥在观察,发现这半年里游资的玩法已经完全变了,他们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拉高出货跑路,而是精准的踏上热点,几个大游资在搞某只票的同时还吸引了一些的小游资和一大群的散户,搞到后面已经没法分清到底谁是主力,谁在收割谁了。这也是监管层数次雷声大、雨点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TM压根儿没逮住领头的啊……

    总之,现在主力机构和市场游资之间,基本上井水不犯河水,你走你的阳光道、他玩他的独木桥。散户通常就在这两者的投资逻辑里游荡,不过无论相信机构思路还是去博短线快钱,最好的有一套完整的方法,否则极容易左右挨耳光。选机构思路就要买好股票,耐住寂寞忍受煎熬;选游资思路就要快进快出,对了吃肉错了挨打,别哭别闹别骂娘。

    关于后市,中线继续看多!短线适当注意回落风险,但总体上看,即使回落幅度也不会大。除非,美帝股市要调整……(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