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709精研发债怎么样 上市首日价格预计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精研科技12月3日正式开启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810,债券简称为精研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09,申购简称为精研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精研配债。那么,370709精研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精研发债怎么样
    精研发债投资价值

    正股代码为300709,正股简称为精研科技。目前转股价值97.87,规模5.70亿元,信用级别为AA-。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3.0%。赎回价115。转股价:64.28;回售触发价:45.00;强赎触发价:83.56

    2019公司年营收达14.7亿元,同增67%,归母净利达1.7亿元,同增361%,ROE提升9pct至1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比较一般,目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贝斯转债,精研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应该在115元附近

    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快速反应的服务体系,产品已经最终应用于苹果、OPPO、步步高、三星、小米、fitbit、谷歌等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和长城、本田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