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怎么止损 老股民给出了这些答案!

止损的方法有着不少的,我们作为投资者,应该要第一时间知道止损的最新方法,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个人利益问题。就目前来说,期货怎么止损成为一个问题,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期货怎么止损
期货怎么止损

成交后马上设置单子止损:许多朋友都会和你讲:下单后没几天就是大亏被套,险些爆仓。作为投资者下单后单子止损一定要马上跟上,无论你单子止损设的多少,是宽是窄都要第一时间跟上。15%持仓如此,就是你2%持仓也要如此,要养成纯正、规范的单子止损习惯。

期货迷人之处在于是双向交易:也就是这双向交易搞得绝大多数投资者晕头转向,还丝毫没有察觉。简单说,如果期货机制设计是单向交易亏钱的人会少了一半,甚至更少。这个道理并不深奥,时间是单向的,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学会运用浮动单子止损:交易软件都可以设置浮动单子止损,在交易中设置浮动单子止损比设置单子止损还要重要,因为利润回吐对大家来讲比亏损有时还要难受。看对了也赚钱了,获利回吐实在是太伤人了。